最新消息

德瑪企業志工活動日:一日陽光志工
2017-12-12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關懷社會事業之目的,德瑪科技於2017年12月11日藉公司每季定期舉辦之活動日,由總經理Alex帶領全體員工至陽光汽車美容中心和平店擔任一日汽車美容及募集發票志工。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秉持著服務、關懷和防治的理念,以提升顏損及燒傷者之生活品質與自我價值,促進健康、安全及平權的社會環境為宗旨,使更多顏損的朋友因為得到的關懷和協助得以重見陽光,擁有無限光明的未來。

 

活動當天工作人員將德瑪全體員工分為兩組,分別協助洗擦車及募捐發票的工作,進行兩小時後互換工作內容。現場工作人員在汽車美容的組別先予以示範及教學,對一開始不熟悉的狀況皆以非常有耐心及親切的態度給予指導,工作期間車潮較多時也都親自下場協助及疏導,且無時無刻臉上都掛滿笑容,絲毫沒有一點倦怠或不悅,德瑪員工包括總經理在內,雖是第一次參與,卻都積極投入和學習,完全展現熱心及熱情的一面!

 

而另一組人員也由工作人員陪同步行至科技大樓捷運站前進行發票募集的活動,德瑪科技員工身著黃色背心,嘴裡喊著「隨手捐發票,幫助顏面傷殘者。」親切面對來往的行人募集發票。

replique montre

在一日陽光志工的活動中,德瑪科技兩組人員都分別體驗了汽車美容及發票募集的工作,也看到現場顏損及燒傷者對自己的工作職掌的那份上進和積極,相信所有人都是對他們肅然起敬的,並且對自己在未來無論是面對親人朋友、或工作職掌上,都多了一份珍惜和熱情的心。

replique rolex

活動剪影

   

 

 

 

EN